共樂GUNG LOK | 中山區美食 |邪惡法蘭西多士 | 台北不限時餐廳 | 美式餐廳中的港式飲茶料理咖啡館 |









共楽 Gung Lok

營業電話:0973-857-415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2號

FB:共楽 Gung Lok





早上才在隔壁的產出吃過早午餐,經過還以為是美式餐廳或服飾店,晚上到朋友聚餐地點才發現,居然是附有港式茶料理的咖啡館。而且中山真的是一個非常好逛街和吃飯的地方,赤峰街的美食不但越來越多,咖啡廳、甜點店、早午餐魚貫而入,紅極一時的美式復古工業風設計,裡頭居然是港式茶餐廳,開放式大空間,桌子都很大,而且完全不限時間,插頭偏少沒有注意到,但很適合來這唸書或用电脑。









痴線通心粉-$190





裡面有車打芝士+通心粉+玉子+蔥花,上頭淋上起司粉加上生蛋黃,起司可以拉長牽絲而且口感非常濃郁,味道和香氣不油不膩,分量蠻足夠的。









招牌雞排蔥油撈麵-$220





雞排去骨切塊很好入口,外酥內嫩的口感配上淋過老闆特調油蔥的撈麵,香氣十足 意猶未盡。









秋葵黑松露炒滑蛋飯-$230





本來滿心期待因為好像是招牌,但飯很乾,整個份量偏少,只有一整片黃金炒蛋含有切碎秋葵和一匙松露,上撲的黃金炒蛋和白飯口味無法融合有點可惜。









岩漿法蘭西多士+薯條-$210





這道料理算是今天最喜歡的了,邪惡流汁的西多士,獨家自製的流沙奶皇醬,嚴選台灣本地鹹蛋,上頭灑上斜紋糖霜,但裡頭岩漿較少沒有完全流出比較可惜,但味道偏甜口感還是非常濃郁!





🐵每人抵消$140
👍不限時用餐時間
🌚酌收10%服務費
🍽半自助式櫃檯結帳(不提供刷卡)
🔌提供wifi和免費插座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共楽 Gung Lok

營業電話:0973-857-415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2號

FB:共楽 Gung Lok






https://www.instagram.com/p/CIKWrFIA1J_/




更多 共楽 Gung Lok Union Grocery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泰莎美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