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綺時尚診所 | 君綺醫美 | 黑鑽水飛梭 | 挑出你最深層的髒污









最近真的超級煩惱臉上的深層粉刺,一直很想去摳他們,使用了好多潔膚產品好像都清不掉,想去做臉也想了好久,後來終於下定決心去做日前最紅的水飛梭,每次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拍他們吸出來的髒污都覺得身心非常舒暢。









這次來到君綺診所,準備體驗市面上最新機種的黑鑽水飛梭













電梯門一開就看見明亮的裝潢設計,白大理石紋讓整間診所更加明亮大方。









這是今年1/25才正式整修完畢的全新君綺西門館喔! 一旁的等候區沙發很軟也很舒適,廁所也是相當乾淨舒適。









這裡的等候區是讓施做完療程等待修復或是術前敷麻等等的休息區域









黑鑽水飛梭不但能夠更生層的清理皮膚內層,柔軟的親膚矽膠探頭,和360度的自動旋轉吸入,讓原本的肌膚更加彈潤明亮。













這次的療程特別安排我在內部的vip室體驗,只要是施作黑鑽水飛梭的療程都會是在這樣的的個人空間,美容師會依照每位貴賓不同的需求來到每間貴賓室替顧客服務,簡潔明亮的白色空間,陽光從百葉窗裡灑落,真的美到不行!









房間也設置獨立的梳妝台,還有附一台吹風機真的相當貼心,這樣就不用施做完療程還要親自跑到洗手間。









窗台上擺的正是這次施做的黑鑽水飛梭。









黑鑽水飛梭機台正式登場啦!









那些人適合水飛梭呢? 各種膚質都可以施做喔,水飛梭可以改善膚色不均、暗沉、油性膚質、問題粉刺、青春痘、毛孔粗大…等,真的非常厲害! 過程中是不需要麻醉的施做完後可正常上妝! 每一次做完臉都要記得加強保濕避免使用酸類、去角質和美白保養品喔!









過程大概1-2個小時,從卸妝→清潔→黑鑽水飛梭三道程序修復→清粉刺→敷上鎮定乳,













過程中除了清粉刺會有一點小刺痛,水飛梭的施作過程相當舒適,美容師也很溫柔。 我直接素顏過來,美容師還是會幫忙做簡單的清潔動作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黑鑽水飛梭的三步驟啦! 第一步先使用探頭在乾皮膚上直接吸取我的肌膚,柔軟的親膚矽膠探頭,透過水螺負壓璇技術吸走臉部髒污,感覺很像機器吸盤在吸你的臉,感覺很滋潤不會痛!













第二步注入酸類精華作肌膚調理,達到所謂的油水平衡 第三步當然是修護保濕啦!可以感受到機器注入滿滿的精華到皮膚,吸收相當快速。













最後終於看到清出來的髒水了!可以看到水中漂浮著一些懸浮白白的老廢角質,水飛梭的一大特色就是可以加速代謝平常自己清潔不掉的角質層,讓肌膚更光亮喔!我的髒水中沒有看到很多黑黑的粉刺頭,應該是代表我的臉算蠻乾淨的吧~









君綺診所交通位置真的超級便利,大多都在捷運站旁,全省還有 台北 | 桃園 | 台中 | 高雄 | 上海 等多個據點,真的是到哪裡都可以到君綺診所做保養啊!





【店家資訊】





認識更多黑鑽水飛梭→https://jc-young.com/LH9CK





君綺漾官方Line|https://linemejcy.com/slAli





【JC.young君綺漾】FB粉專|https://facebookjcyclinic.com/YyIH6





專線預約|0800-885-058


arrow
arrow

    泰莎美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