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原麵場 | 自動點餐機 | 每日限量販售!直接想念日本道地拉麵





限量販售的日本湯頭拉麵🍜,用餐流程跟日本蠻多拉麵店的方式很像,主要就是使用點餐機做點餐。肉質非常軟嫩,湯頭味道非常濃郁,整碗麵量夠多,感覺很像日本道地的拉麵湯頭,外頭的煮麵區上頭放置4種不同口味的湯頭,工作人員主動上前介紹點餐方式和各式拉麵特色我有嚇到。









初原麵場總共有三種湯底口味 :焙煎醬油豚骨、焙煎味噌豚骨、焙煎雞白湯,每天都是限量餐點,賣完就沒囉!









自助區有兒童餐具、冰水和調味料(蒜酥、七味粉、辣椒醬)





👍雞白湯拉麵-$150
👍特盛醬油豚骨拉麵-$240









叉燒肉片的炙燒味道香氣非常濃郁,肉片有點太薄一夾就碎了,但特別的是一 班拉麵都只給半顆糖心蛋,抽園麵場給了完整一顆蛋。這碗雞白湯拉麵是他們家的招牌,使用雞骨架、大量蔬菜熬煮的白湯。喝起來清爽偏濃郁。





🍜基本款麵:只有一片叉燒
🍜特盛:4片叉燒及一顆糖心蛋





🎰採自助點餐機點餐
🍜店裡低消一人一碗拉麵
🙋‍♂️不收服務費





—————————————————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30號
☎️02-2620-0509
⏰AM11:30~PM14:00
PM17:00~PM22:00


arrow
arrow

    泰莎美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