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研究怎麼走一個高級感,每次拍照的時候動作總是東比西擺,衣服用心搭配,妝容也很用力的在畫,但總是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把照片放大在放大









阿~原來問題出在頭髮,還有香味哈哈哈哈哈!頭髮真的是我的超級大罩門,從小就不會整理頭髮,看了覺得煩就把她剪掉,這兩年還拼命的染燙,頭髮受損程度直接GAME OVER









後來遇見凱夢LYKY香水護髮油,用了嚇一跳,比平常我在使用他牌的還要滑順,質地也不會油膩,摩洛哥堅果油+山茶花油達到更高滲透、高修護、高潤澤效果,讓常常手殘過量的我也不會讓整個頭看起來油油的,吸收相當快速,乾髮及造型後都可以使用,毛躁感大大降低,重點是味道我很喜歡!!! 而且味道不會很濃淡淡的









50ML-199元,CP值超高,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他不只讓我的頭馬變得更加滑順,搭配電棒後從來沒有的輕盈光澤感出現了!





使用前









使用後









凱夢LYKY香水護髮油 | 高滲透、高修護、高潤澤效果 | 從來沒有的輕盈光澤感









照片上的差異是有搭配使用離子夾喔





▪️034 甜蜜誘惑









▪️006 菁點色香









▪️036 微戀浪漫









▪️045 瀰漫魅力









▪️023 甜美花漾













專屬導購連結>>https://lihi1.com/P1pwb
指定超商取貨,滿千免運費
首次購買並加入官網會員,消費後現折$50
專屬折扣代碼,輸入代碼再折$50【DREAM52011】
台灣、香港、澳門皆有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莎美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