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雪花冰,放入嘴巴裡不會像水一樣融化,而是滿滿的濃,純,香,口感超級綿密,排斥酒釀系列甜點的我完全可以接受,而且覺得超香超入味,真的很難得有甜點可以如此特別又到位,朋友私藏的在地冰品,直接列為花蓮第一名!





舊鐵道園區日前大整修,感覺所有的懷舊味道都不見了,心地日常的一樓之前是看巷小的店面,二樓為文青小物店,現在如果想吃看巷小要道東大門夜市吃囉!心地日常之前在民德三街12號,現在搬來舊鐵道旁邊!想要吃到銷魂的雪花冰真的實在方便。









心地日常-花蓮店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213號2樓

營業電話:03-831-0295

營業時間:13:30-21:00

每週二,三公休(臨時公休日會公布於店家粉絲團)









心地日常 | 花蓮文青老屋冰店 | 花蓮人私藏雪花冰 | 上海帶來的酒釀秘方 | 舊鐵道園區 | 花蓮冰店









港星蔣雅文把父母在上海的家鄉味呈現在冰品內,帶著酒釀的香醇芳香,不一樣的冰品









隱身在花蓮市區舊鐵道行人徒步區不醒目的老房子二樓,濃濃復古老宅氛圍









復古的文青裝潢,座位區真的超級溫馨













心地日常菜單:









夏天販售桂花蜜酒釀雪花冰,冬天則有溫熱的酒釀手工湯圓!

























桂花蜜酒釀雪花冰-$130









來到心地日常絕對絕對絕對必點它的桂花蜜酒釀雪花冰,老闆把冰疊的超級高,









酒釀的部分是老闆親手製作的上海甜酒釀,選用的是花蓮富里的糯米和上海帶來的祕方!酒釀是每日限量手工製作,是把蒸熟的糥米飯加入酒麴發酵而成。加上上海外婆家學來的手藝,每一缸酒釀從浸泡、蒸煮到發酵,全程需花上50個小時才能掌控適合的溫度及濕度。









酒釀的氣味非常濃郁,但接受度很高!酒釀搭配雪花冰和桂花蜜,味道非常搭配!相當特別~雪花冰的質地很細緻濃密,雪花冰淋上桂花蜜和下層的酒釀糯米,不甜不膩。吃法絕對是先挖一匙酒釀糯米,在掏一口綿密的雪花冰,一口含進嘴裏實在是人間天堂!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心地日常-花蓮店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213號2樓

營業電話:03-831-0295

營業時間:13:30-21:00

每週二,三公休(臨時公休日會公布於店家粉絲團)






https://www.instagram.com/p/CNsWyxojlh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莎美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