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 | 花蓮必去網美餐廳 | 從壽豐進軍花蓮的前哨站 | 花蓮早午餐 | 美崙美食









花蓮人氣美食: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的老闆在美崙打造全新品牌『平和飯店』,從壽豐進軍花蓮的前哨站,在台式與洋派中重新詮釋異國的用餐體驗,主打早午餐、炭火燒烤、飯食,還有貝涅甜甜圈與水果果昔,一系列的複合式餐廳同時又是寵物友善餐廳,突然發現老闆特別喜歡開在市區以外的地方,這間真的超級好吃,來花蓮絕對不能錯過!













《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103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二、週三公休

營業電話:03-822-0981

※七歲以上(含)低銷為一份餐點每日14:00過後每低消一杯飲品

本餐廳為寵物友善餐廳不提供訂位服務,店內嚴禁外食用餐時間為90分鐘。









這次的花蓮行可以說是完全衝著平和飯店而來,不僅在instagram上有各式各樣華美的照片,在美食部落客中評價中更是甚高,以前在花蓮很少如此用心的早午餐聽,真的覺得花蓮的餐廳越來越厲害了!









本來還以為平和飯店是一家飯店中的餐廳,沒想到小小一間在大馬路旁,但美食實在驚為天人。取名為平和,是因為小和系列餐廳的發源地在平和,是壽豐鄉裡15個村落當中的其中一個小農村,所以平和飯店是「飯」店,以「飯」為主要餐點,不是飯店喔!

















內部裝潢美到不行,整間店全由老闆和老闆娘一手規畫打造,簡約復古加上一點鄉村風味,環境相當宜人。





















走到最裡面還有戶外座位區,用餐當天為陰天,氣溫相當舒爽,坐在外面實在是相當明亮而且愜意。





平和飯店菜單:









菜單設計超級可愛,點餐加點飲料折50元。













  • 餐點全部現點現做
  • 七歲以上(含)低銷為一份餐點
  • 每日14:00過後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 本餐廳為寵物友善餐廳
  • 店內嚴禁外食
  •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下午兩點開始供應貝涅甜甜圈









早午餐沒有附飲品喔!飲品需要額外單點









墨西哥老撕雞-$260









同樣為熱賣餐點的墨西哥老撕雞,選用魯邦麵包、墨味手撕雞胸、炙烤雙色乳酪,一旁附上生菜沙拉和舒服蛋搭配!墨西哥雞肉單吃一口甜味稍重,BBQ的的風味隨後迸出新滋味!上頭的起司經過碳烤超級香!









我的吃法是把半熟蛋打在沙拉上、放在麵包再放在上雞肉,一口咬下直接腦袋放煙火,麵包的酥脆配上雞肉炭烤後的濃郁口感,沙拉在中和一下,超級完美!超級建議大家這樣食用!





兒童牛樂園-$300













朋友推薦平和飯店必點美食「兒童牛樂園」,兒童牛樂園不是兒童餐的牛樂園喔,主食是炭烤美國牛肋條,牛肉口感軟嫩中帶點嚼勁,入口之餘還存留一點炭火的香氣,一旁附上這道料理獨家特製靈魂「綠魔鬼醬」,口感酸辣並帶點奇異果的味道,我是不吃辣的人但我完全可以接受,盤中還附贈一顆完整的舒服半熟蛋相當可愛。主食附上的油蔥飯超級下飯,米粒軟硬適中,我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103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專線:03-822-0981

※七歲以上(含)低銷為一份餐點每日14:00過後每低消一杯飲品

本餐廳為寵物友善餐廳店內嚴禁外食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
店家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文路43號
營業時間:1100-1700 ※週三、週四公休
電話專線:03-865-5172 (只接受六人以上訂位)
※低消說明:3歲以上(含3歲)低消一杯飲品。





《小和好點dot.dot. Bakery & Cafe》
店家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平和村平和一街119號
營業時間:1400-1800 ※週三、週四公休
電話專線:0988-166-951






https://www.instagram.com/p/CNfZUmBjs93/

arrow
arrow

    泰莎美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