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大河屋菜單 | 微風廣場本店 | 平價燒烤的高品質享受,精緻丼飯和酒食串燒的相遇




 

 




 

 

大河屋

營業電話:(02)8772-5138

營業時間:配合百貨營業時間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樓

<交通資訊>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一直直走後市民大道右轉,於微風廣場本館G樓




 

 

我真的很喜歡找一些高品質享受,但卻超平價消費的美食來享用。今天來到微風廣場本店的G樓逛逛,大河屋燒肉丼串燒真的不誇張,我平常雖然覺得燒烤蠻好吃的,但這家烤起來不會太油膩,而且新鮮現烤都還能吃到酥脆感,醬的部分都是甜甜的那種烤肉醬。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最推薦的一定是丼飯和串燒,是米塔集團的旗下品牌,雖然價位稍高,但吃得出他的細緻程度,許多餐點都是改良自日本道地,盛裝的餐器都是精美的工藝品,丼飯份量對我來說也剛剛好,但對男生來說份量可能不太夠,單點一份丼飯也都會附上兩樣小菜。




 

 




 

 

裝潢是滿滿的日式風格沙發區也設計的很舒適寬敞。




 

 




 

 

一旁的自助區有味增湯和飲料喝到飽。




 

 

大河屋菜單:




 

 




 

 

所有餐點可以額外加上98元,即可享有一個小菜、一個甜點和一杯飲料。




 

 




 

 




 

 




 

 




 

 




 

 




 

 




 

 




 

 




 

 




 

 

🔸小菜:和風洋蔥、胡麻時蔬
(柴魚風味的醬汁、特調胡麻醬汁)




 

 




 

 

🔸甜點:柚香奶酪、黑糖紅豆奶酪




 

 




 

 




 

 

🔘鹽蔥燒的雞腿丼-$258




 

 

點了最愛的雞腿丼飯,不一樣的是店家為了嚴選最高品質的口感,選用強壯結實的放山雞,且讓每隻雞確保運動充足,讓肉質更加Q彈有力。照燒醬的部分採用古法的配方製作,味道不會太濃,也很紮實的吸收到肉裡。上頭在放一點鹽醋蔥開胃,一顆小檸檬刺激味蕾,還有一顆最愛的溏心蛋,小小一碗丼飯就有大大的滿足!




 

 




 

 




 

 

🔘鹽烤鱸魚丼-$268




 

 

這個厲害了,沒看過鱸魚本人更沒吃過鱸魚料理,我很喜歡老闆料理這碗丼飯的方式,因為沒吃過的魚直接吃我會怕怕的,師父不但精選肉質細緻的鱸魚,選擇用酥炸的方式炸成金黃色的魚塊,最後淋上主廚的秘製醬汁,甜甜鹹鹹的,一口咬下去,酥脆中又帶點鱸魚的綿密。




 

 




 

 




 

 

🔘醬烤板腱牛肉丼-$268




 

 

自從在饞鬥點了板腱牛後從此愛上,看板上的圖片就和實際商品一樣美味,老闆特選軟嫩且不柴的肉質,淋上醬汁後拿去烘烤,讓醬汁的香氣和味道鎖在肉裡,一碗大概有3-4片很大片。




 

 




 

 




 

 

🔘明太子挪威鮭魚丼-$338




 

 

身為一個鮭魚控,怎麼能放過這道料理呢?來自日本改良的料理也不想放過挪威的鮭魚,挪威深海鮭魚的肉質實在沒話說,肉質細膩紮實而且片片清晰,三大塊鮭魚直接擺在面前,最後放上日本進口的明太子醬經過火槍炙燒,完美!




 

 

🔸丼飯均附上溏心蛋、秋葵、玉米筍、炸馬鈴薯塊 🔸每人低消238元,需另外酌收10%服務費




 

 




 

 




 

 

🔲串燒
◾️醬烤雞心串-$48
◾️炙烤杏鮑菇-$38
◾️明太子節瓜-$68
◾️酥烤雞皮-$48
◾️炙烤香菇串-$38
◾️酥烤雞屁股-$48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大河屋

營業電話:(02)8772-5138

營業時間:配合百貨營業時間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樓

<交通資訊>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一直直走後市民大道右轉,於微風廣場本館G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s://www.instagram.com/p/CKMYtJyDUfl/





更多 大河屋 燒肉丼 串燒-微風本館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泰莎美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