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青苑 | 附菜單 | 在地自創手工茶飲 | 嚴選真材實料 | 不一樣的堅持,有了不一樣的味道 |




 

 




 

 

一青苑手工茶殿

營業電話:03-8331151

營業時間:11:00-20:30

店家地址:

<國聯店>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五路46號

<中華店>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55號

FB:一青苑手工茶殿




 

 




 

 

第一篇手搖飲品來了!期待已久的花蓮美食也來了,其實前陣子在花蓮生活實在是吃了很多東西,但那時的自己還沒開始經營美食部落客的想法,隨手拍拍就過去了,現在想想還真的覺得可惜~但真的非常感謝一青苑老闆的邀請,讓我重新踏上這片美麗的土地,還能夠回來和朋友相聚。再回來的路上也看到花蓮近期開了不少手搖飲,幾乎各大廠牌都有了,但一青苑有了不一樣的堅持,在地自創手工茶飲,嚴選真材實料,清新的木質裝潢和老式窗花,每一季似乎都有不一樣的特色茶飲,像是前陣子風靡花蓮的楊枝甘露,學校裡幾乎人手一杯,實在很難抵擋他的魅力,




 

 




 

 

茶飲價格約落在$25-$75不等。




 

 




 

 




 

 

白鬍子草莓-$80




 

 

店員很貼心的幫忙調減糖度,最底部有一層草莓汁,第一口喝下去的草莓冰沙 有粒粒分明的果肉,中間夾雜一層茶凍 ,最上層是鹹鹹甜甜的奶蓋,非常順口,口感相當滑順,喝完也不會覺得太過於甜膩,評價上給予中上程度的一杯茶飲。




 

 




 

 

草莓優貝雷-$75




 

 

第一口喝下去嘴裡就充滿紮實的草莓果肉,滿滿的優格與草莓的味道加總,完美製造一杯草莓優貝蕾,本來不太喜歡優格的我,竟然喜歡上這杯飲料,真心大推,非常驚艷推薦大家去嘗試看看




 

 




 

 

藏香珍珠拿鐵(微糖去冰)-$60




 

 

甜度剛好,介於一到三分,茶香的沒有苦澀味而且回甘,珍珠很Q彈香甜不會膩口,很適合想喝珍奶但怕太膩的朋友!




 

 




 

 

烏龍拿鐵(半糖去冰)-$55




 

 

比起一般手搖店的還有清新,味道平衡適中,一青苑似乎是強調茶味的霸主,能把茶葉的香甜直逼,讓整杯茶飲有不一樣的味道。




 

 




 

 

霸氣芋頭拿鐵(去冰半糖)-$75




 

 

奶蓋綿綿鹹鹹有如慕斯般的口感,茶蠻香和奶蓋偏薄不會衝突,味道順口清新,芋頭完全不愧對名稱的霸氣,芋頭整整佔了飲料的二分之一,不僅口感濃郁綿密,牛奶更增添了如絲綢般的滑順感。




 

 




 

 

白鬍子綠茶(微糖少冰)-$55




 

 

大家最推薦的就是白鬍子了,奶蓋清甜的香氣和茶葉的香氣融合,回甘且韻味滑順,沒有太過於明顯的澀味,奶蓋的使用應該是動物性鮮奶油,口感滑順清甜。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一青苑手工茶殿

營業電話:03-8331151

營業時間:11:00-20:30

店家地址:

<國聯店>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五路46號

<中華店>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55號

FB:一青苑手工茶殿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s://www.instagram.com/p/CKN55A1D4sO/





更多 一青苑手工茶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莎美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